人氣 5343

Fed升息腳步近了? 巴菲特:很難

#寰宇 #美國聯準會 #Fed #升息 #公債 #利率 #巴菲特
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/整理報導
 
由於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攀升,也讓外界預估,離美國聯準會(Fed)升息的日子不遠了,不過,股神巴菲特卻不這麼認為。他表示,在歐洲公債殖利率為負值的情況下,Fed很難開始升息。
 
巴菲特在年初時就曾斷言,今年美國不可能會升息。(翻攝自維基百科)
 
中央社引述彭博報導指出,根據5月1日的報告顯示,美國消費者信心升到8年來次高,顯示年初的經濟低迷只是「暫時性的」。在經濟轉好的情況下,聯準會將有更大的升息空間。
 
然而,股神巴菲特接受媒體CNBC採訪時卻指出,Fed很難升息的主要原因,不是美國Q1經濟疲弱,而是歐洲債券市場的因素,才是更重要的原因。
 
巴菲特認為,由於歐洲公債的負殖利率,讓Fed很難開始升息。「或許這樣的想法可能不對,但這幾個月來,我一直這麼認為。」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