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743

宋美齡紐約舊宅 開價3.7億

#租售 #蔣夫人 #宋美齡 #美國豪宅 #紐約 #長島

記者林則宏/綜合報導

大陸媒體報導,「永遠的蔣夫人」宋美齡位於美國紐約長島的舊宅28日以1,180萬美元(約新台幣3.7億元)的價格在市場上標售後,立即引起眾多華人的關注與興趣。

媒體披露宋美齡紐約長島豪宅公開標售,吸引當地華人關注。(擷取自維基百科)

宋美齡位於長島的舊宅,由長島的房地產經紀人Jason Friedman負責代理,7月28日推出的第一天就有七位買家出現。Jason Friedman 說,目前已經接到至少50組詢問電話,而其中48個是華裔買家。

這次出售的房屋是宋美齡故居原址上三個房子中的一個,2002年曾翻修過。大約12英畝的土地,有九間臥室,九個全浴室和四個半浴室,一個標準三桿洞的高爾夫球場和一個游泳池。

Jason Friedman 說,除了房子和游泳池外,其餘仍保留宋當年居住時的樣子,包括小木屋,竹林,花園等等。

Jason Friedman表示,這幢宅邸的歷史意義遠大於房子本身,對於美國本土買家來說,這就是一幢漂亮的豪宅,但對於不少華人來說,則別具歷史意義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