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298

牆壁當畫布 街坊鄰居共襄彩繪盛舉。

#地方 #新奇 #牆壁 #畫布 #彩繪 #油漆

記者邵心杰/後壁報導

後壁油漆師父虞良奇閒來無事把自家紅磚屋漆成夢幻彩色屋,鄰居覺得好看,找來虞和街坊共同彩繪,這群素人畫家把民宅牆壁當畫布,發揮想像彩繪鱷魚、貓及海綿寶寶等,讓社區變漂亮了,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。

油漆行老板陳宥綸也來幫忙。

虞良奇、油漆行老板陳宥綸等人,趁著周休二日在菁寮彩繪民宅牆壁,楊姓屋主覺得虞把自家牆面漆的很夢幻,出材料費央請虞良奇「也請把我家變漂亮!」虞和女兒、街坊鄰居共襄彩繪盛舉。

服務於水保局台南分局的王亞芳說,她喜歡畫畫,但沒有空實現夢想,她在牆上畫了可愛的鱷魚、黑貓,笑說「既找到發揮創意的空間,又能美化社區,一舉兩得」。

共有5、6名素人輪番上陣,集體創作,大家越畫興致越高,牆面也越畫越大片,已擴及隔壁活動中心,創意彩繪讓路過小朋友驚喜連連。

虞良奇說,傳統民宅彩繪都以咖啡色、白色塗牆,沒想到漆上五彩繽紛的色彩,房屋更亮眼,小巷也變美了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