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639

台中七期南側豪宅 設備競賽互比奢華

#商圈 #公園 #七期 #豪宅 #建商 #精裝修

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/台中報導

坐擁多座公園綠地、捷運和賣場的台中七期重劃區南側,生活機能成熟,已成豪宅新聚落,且建商不約而同以「精裝修」攬客,如雙橡園開發邀請國際知名建築團隊參與設計、打造24小時星空會館;慶仁建設配備德國頂級廚具,將台中建商的奢華設備競賽帶往另一個層次。

七期重劃區南側的生活圈具有豐富的休閒生活機能。(立智國際提供)
七期重劃區南側的生活圈具有豐富的休閒生活機能。(立智國際提供)

七期北側發展較早,區內有新市政中心、台中國家歌劇院,以新光三越、大遠百為核心的商圈,形成融合政治、經濟、文化和豪宅的區塊。相較於政商氣息濃厚的北側,南側擁有文心森林、惠來、南屯、惠義、惠禮等公園綠地,還有惠文高中、大墩國中小等明星學校,又鄰近捷運綠線,近年IKEA進駐後,生活與休閒機能到位,吸引雙橡園開發、精銳、慶仁等建商進入。

特別的是,這些建商推案主打精裝修,以高檔標準配備吸引客戶上門。台中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林正昇觀察,以往七期豪宅多是毛胚屋,利於轉手,但房地合一稅通過後,出售期拉長,毛胚屋不見得符合市場需求,而購屋者也更注意產品的附加價值,採用精裝修將標配提升至頂級,能為豪宅加分,讓消費者感受尊榮,提升購屋意願。

雙橡園開發表示,以新案「V1特區」來說,每戶都配有德國Poggenpohl頂級廚具、TOTO電腦馬桶、瑪摩麗磁全球精品磁磚,讓住戶享受頂級居家環境;另外規劃凌空百米的星空會館,餐廳提供24小時餐點服務,即使住戶出國洽公旅行、深夜返家,也能享受現做美食、洗滌身心疲憊。

位於惠文路、大墩十街口的雙橡園開發「1617新案」,預計今年底公開,建商以酒店般的頂級設施為訴求,邀請設計上海浦東四季酒店的團隊WILSON ASSOCIATES參與。慶仁建設在大墩七街、惠中路口的新案「林境」,則標榜以市價逾200萬、有「廚具界勞斯萊斯」之稱的德國頂級廚具bulthaup做為標配,塑造豪宅品味。

住商不動產朝富店店長陳俊雄說,與北側的新市政中心相較,南側屬於低容積、低密度開發,休閒與生活機能較強,建商採用頂級標配及精裝修,可使購屋者的成本降低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