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145

桐花綻放 外埔步道水喔!

#地方 #油桐花 #桐花季 #桐花步道 #花燈 #賞花

記者趙麗妍/台中報導

時序進入初夏,各地油桐花陸續綻放,台中市外埔區桐花步道已有約7成多的桐花開花,潔白桐花在微風吹撫下,隨風飄落四月雪,十分美麗,外埔區公所今年向環保局認養了9隻羊的花燈,羊兒花燈就放在桐花步道上的各個角落,民眾除賞花外,還可尋找羊兒花燈,增添賞花樂趣!

台中市外埔區桐花步道約7成多桐花綻放,遊客沿著步道漫步,抬頭欣賞滿樹白雪,俯身撿拾一地似雪花瓣,十分浪漫。(趙麗妍攝)

家住大甲的柯先生今年首度走訪桐花步道,他說,年年都聽朋友說這裡的桐花美麗,今年特地走一遭,白雪般的桐花隨風飄落,果真美麗!

外埔區公所區長卓義勝指出,桐花的花期短暫,要賞花的民眾要把握花開時機,區公所今年特向環保局領養了9隻羊、1隻狗、一對新人等各式花燈,將放在桐花步道的各個角落,民眾除來賞花外,還可尋找羊兒花燈,增添賞花樂趣!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