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701

身障日募影片 愛轉動紅風車

#紅風車 #地方 #國際身障日 #高雄市社會局

記者柯宗緯/高雄報導

迎接國際身障日主軸「愛,沒有不一樣」,28日高市府號召上百市民完成大型紅風車裝置藝術,呼籲大家放下對身心障礙者的成見,讓愛持續轉動。社會局也透過網路串聯盼達到2000人上傳影片目標,企業將送出耶誕禮物給5個障服機構。

高市副市長許立民指出,高市逾14萬身心障礙朋友,約占總人口5.1%,市府戮力推動相關福利政策、打造無障礙空間環境等,1999市民服務專線亦優先晉用身障者,透過他們無私、包容態度,讓1999親切服務受到肯定。

社會局無障礙之家主任陳桂英表示,今年打破以往活動方式,複製「冰桶任務」成功模式提出「紅風車計畫」,透過臉書粉絲團串聯民眾手持小風車拍影片上傳,一同支持國際身障日活動。原目標2000人,目前差強人意,12月3日將截止。陳桂英呼籲民眾到指定地點領取紅風車拍片,一旦跨過門檻,愛心企業將捐5萬元給喜憨兒天鵝堡、小港樂仁啟智中心、永安真善美養護之家、紅十字慈暉園、髓喜家園。

社會局昨在駁二鐵道文化園區號召市民手持小型紅色風車,在草地排成大型紅色風車裝置藝術,透過紅風車傳達純真、熱情、無私意象,讓紅風車意念深植人心並將這份愛繼續轉動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