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180

員林藤山步道 桐花飛舞成雪白花瓣海

#藤山步道 #桐花 #賞桐 #4月雪 #客家文物 #地方
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/彰化報導
 
員林鎮公所於藤山步道2014客家桐花祭「桐遊藤山.客滿員林」賞桐活動,有健行欣賞「4月雪」外,還有客家文物展、桐花藝陣大匯演、舞蹈、街頭藝人及桐花詩牆等展示,民眾沿路欣賞片片桐花飛舞,都說「好美啊」!
 
 
彰化縣副縣長柯呈枋指出,「2014客家桐花祭─八卦山遊桐趣」自12日至5月4日,為期22天,今年主場活動由員林鎮公所辦理,有精彩的藝文表演、桐花樹下野餐、飲茶閱讀、創意市集、大頭貼拍照、寫生比賽、山海戀一日遊、接駁車服務等,每天都有精采的藝文活動,誠摯邀請民眾前來觀賞。
 
去年桐花祭短短幾天吸引超過9萬名遊客前來,今年「2014客家桐花祭-八卦山桐遊趣」擴大舉辦,從今天的賞桐人潮盛況就可想像今年的人數應會再創新高,不少民眾先來藤山步道賞桐花一飽眼福,花況非常的漂亮,員林鎮長張錦昆請人種植了600多棵的油桐樹,讓民眾可以欣賞到桐花盛開的美景,並可漫步於白色的景觀步道中。
 
員南路及藤山步道已連成一條白雪景觀步道,雪白桐花開滿了百果山脈,夢幻般地「白色幸福桐花道」,歡迎遊客到員林藤山園欣賞壯觀的油桐花海,片片桐花飛舞,一如雪花飄飄,一起浸淫在桐花愛的花瓣海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