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45

連勝文暗諷柯文哲 沒人能用罵的當上市長

記者楊毅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天再向橘營溫情喊話,他表示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他的學習榜樣,他努力奔走基層,就是希望學習當年宋省長勤走基層、瞭解民瘼、解決問題的精神。連話鋒一轉暗諷對手柯文哲只會罵人,「沒人能用罵的當上市長」。

連勝文因每天行程滿檔,為精准掌握時間,幕僚首度准備手板“時間到了”,提醒連勝文。

連勝文昨一整天行程滿檔,光是公開行程就多達10場、不公開行程也有5場之多,喊到聲音都沙啞了,幕僚見狀趕緊準備枇杷膏讓他潤喉,吃了繼續上場。連勝文弟弟連勝武昨早也現身參加文山區體育會的登高活動,與柯文哲一前一後到場,許多婆婆媽媽看到,直誇連勝文很帥。

被問到弟弟代兄出征,扮「分身」跑行程,連勝文說,因為每天邀請他出席的場次太多了,只好請家人多幫忙參加活動,以表達對主辦單位的尊敬。至於兄弟倆誰比較帥?連勝文聽聞後,仰天哈哈大笑了幾秒後,直呼「我弟弟比較帥!」

媒體詢問,妹妹連詠心是否也會幫忙輔選,連勝文說,妹妹因為工作關係目前不在台灣,他尊重家人在工作時間上的安排,由於大家平常工作忙,只能利用周末假日幫忙跑一些行程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