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068

桃園楊梅斥資建公園 打造第2個北埔

#地方 #富岡車站 #客家文化專區 #公園 #觀光

記者葉臻/楊梅報導

楊梅市公所為打造以富岡車站為中心的客家文化專區成為「第二個北埔」,日前斥資1600萬元增設市內7個公園的設備,包括富岡伯公岡公園的水舞設施,希望帶動周邊休閒活動。

楊梅伯公岡公園,新增水舞設備等娛樂、基礎設施,昨進行動土典禮。(記者葉臻/攝影)

楊梅市長彭聖富說,客家文化專區將串連伯公岡公園及規畫新建的埤塘公園,最老舊伯公岡公園中新設水舞娛樂設施,搭配增設的兒童遊樂器材,成為親子共遊之地,為確保安全,公園內部也增設監視器系統、照明設備及塑膠水溝蓋,並在昨日舉行動土典禮,預計半年內可完工。

除了伯公岡公園外,豐野兒童公園的高壓舖磚面、新梅公園的鋪面與座椅、月眉河岸公園的仿木欄杆、中山親水公園的監視系統、楊明公園的座椅、新富兒童公園的舖面和彈性安全地坪等設施,也在公園增設的規畫之內。

彭聖富說,伯公岡公園旁的埤塘新建公園,是公所積極爭取之下獲得的中央補助,湖面上的舞台和木棧道,有別於以往的建設,讓人眼目一新,未來搭配客家專區,將成為「第二個北埔」,用文化休閒娛樂帶動周邊景氣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