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924

28項文創伴手禮 色香味驚豔

#地方 #伴手禮 #文創 #藝品 #桃園 #食品

記者甘嘉雯/桃園報導

縣府工商發展局29日公布2014桃園意象升格創意商品28項優勝商品,一改過去選拔伴手禮的模式,改採由廠商親自向評審委員簡報,歷經3層關卡後嚴選出包含食品組16項、非食品組12項產品,除能在味覺上體驗美好滋味外,同時也可透過文創藝品留下雋永印象。

桃園縣工商發展局推出升格創意商品,業者以當地產品結合巧思,縣府選出28件。

局長陳淑容表示,歷經2個月時間,從初審、複審及到店訪視所嚴選出來最具桃園在地或升格意象的桃園好禮,都極具有特色。像是「金讚獎」,就頒給連續獲得3屆伴手禮榮耀的美德糕餅舖「八塊餅」及大賀米「大賀米滿」,肯定業者優異表現。

縣府還請來美食專家擔任評審,刁嘴的胡天蘭老師特別稱讚阿美米干「雲南米蛋糕」綿密鬆軟的口感,清合醬菜館的招牌雲南「醃菜」爽脆清鮮的滋味;徐天麟老師則對美得食品「桃起酥」清爽酥香口感印象深刻,同時也對向記食品「吻魚XO醬」的嚴選食材情有獨鍾;而阿枝蜂蜜「聽的蜂蜜」,則以口感奇幻還可聽到氣泡聲的蜂蜜香檳,讓芸芸老師驚艷不已。

至於在賣場經驗多年的何默真,對歐萊德公司加入桃花並兼顧環保的「桃花洗沐紀念組」讚譽有佳,羅景文老師除肯定台灣京瓷的「千塘‧啟」匠心獨具造型不凡外,也認同LAMIGO桃猿棒球隊「棒球商品組」的在地代表性。

副縣長高揚昇指出,參選產品在質與量上均超越歷屆水準,除了具桃園意象、桃園升格、紀念意義及富收藏性外,確保產品品質,讓大家可以「放心的買」、「安心的送」桃園好禮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