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6379

鎖定中台灣 海外頂級住宅台中首賣

#理財 #稅負 #溫哥華 #豪宅 #海外置產 #房地合一 #台商 #投資置產 #其他 #加拿大

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╱台中報導

國內住宅交易量減少,房市欲振乏力,且房地合一稅制最快明年上路,都將海外置產話題推向高峰,有業者直言,若利空因素持續,會引發全台的資金出走潮。看中錢進海外需求,銷售海外住宅的商仲業者首次在台中市舉辦展銷會,想抓住中台灣豪宅客的目光。

看準台中富豪置產不手軟,商仲業者開賣海外高級住宅。(記者陳韋帆攝影)


台中市政府,台中市七期重劃區,商辦大樓群聚照,新市政中心後方廣場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「海外投資熱潮一路由北向南延燒,近期舉辦多場的海外住宅說明會中,不少中部投資人搭高鐵北上參加」第一太平戴維斯副總邱奕平表示,就過往觀察,台中投資人的消費偏好,除地點外,建商口碑及建築品質是主要考量,使得在地知名建商累積很多死忠顧客。這次引進溫哥華建案「川普」,首次公開展銷會移師台中舉辦,應該符合中部投資人的需求。

位於加拿大西岸第一大城溫哥華,是通往亞洲的重要門戶,也是《經濟學人》在2011年公布的世界十大宜居城市第三名,每年人口增加超過3萬人,成為世界各地移民的熱點。人口持續正成長的前提下,房市交易增溫,已連續四個月住宅交易量超越十年平均值,且近一年房價還有4.4%的穩定增幅。

對於早就在海外設立據點的台商來說,海外投資並不陌生。第一太平戴維斯副總盧映婕提到,有位中部投資人想為孩子置產,比照國內和海外房產投資規定後,決定轉向奧克蘭投資,除了每年6%的租金報酬率,投資人將來贈與給孩子不需要贈與稅,出售時也不用繳納資本利得稅,在稅負上有極大的吸引力,讓他可以確保下一代因為房產而有穩定收入,不會為通膨讓財富縮水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