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9289

台中房市盤整需3年 網友最愛這些社區

#地方 #多空 #台中房市 #交易量 #社區行情 #房價

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/整理報導

搶在房地合一上路前,建商全力衝刺下半年檔期,根據統計,台中下半年的推案量達1千億元,推案區遍地開花。而台中推案量從2013年開始每年都超過需求量,建商推估,台中將進入3年的盤整期消化餘屋量。

台中秋紅谷豪宅林立

台中市公布6月買賣移轉棟數3819件,儘管月增11.8%,但以上半年的累積交易量來看,卻年減了17.9%。根據統計,台中新案每年新屋需求約8千~1萬戶,但從2013年開始,每年推出的新案都遠超過1萬戶,供給過量。

蘋果日報報導,富宇地產總經理鍾堯明認為,根據過去歷史經驗,台中需要3年的盤整期,來消化這些爆量的推案,之後房市就能再度回溫。

除了新案,台中那些舊有的社區最受歡迎?永慶房仲網日前做的調查,台中市點閱次數最多前十名社區,在烏日、南區及三大屯區為主,前三名社區依序為南區的「大英國」、烏日區的「幸福台灣」,以及南區「廣三大時代」,成交單價介於14~20萬元/坪。社區的成交行情,除了可以私下探訪,可以利用房仲的「社區行情」工具查價。

台中點閱率前十名社區

資料來源:永慶房仲網「社區行情導覽」;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彙整

註1:統計日期:104.07.13

註2:排名規則係永慶房仲網物件累計點擊數+買賣留言數+網友訂閱物件;排名次序每日更新

註3:成交單價係永慶房產集團成交行情+政府實價登錄行情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