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000

林佳龍 沙鹿掃街、大甲座談

#地方 #民調 #網路民調 #市長民調 #候選人 #林佳龍

記者余采瀅/台中報導

離年底選戰還100天,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已提前「掃街」,昨到沙鹿菜市場拜票,逐一與攤商、民眾握手,展現親和力;不少民眾看到林佳龍,熱情要求簽名與合影,還有人高喊「凍蒜!凍蒜!」

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(左二),拜票不忘向攤商「交關」,買3斤醃菜瓜,回憶古早味。(記者余采瀅/攝影)

林佳龍在市議員楊典忠、市議員參選人王立任陪同下,從沙鹿區中山路的全家福鞋店出發,沿大同街菜市場向民眾拜票,他還不忘向攤商「交關」,買了3斤的醃菜瓜,要回味古早味。

林佳龍說,沙鹿市場攤商多、貨物齊全,是當地民眾重要的商業集散地,透過市場掃街與民眾互動,最能展現親和力,也可直接獲得民眾的鼓勵和肯定。

他下午也到大甲區中正紀念館舉辦座談會,競選團隊主委蘇嘉全、立委蔡其昌到場支持。蔡其昌表示,雖黨內初選競爭激烈,但選後民進黨要團結,將會全力支持林佳龍參選,共同改變大台中。

林佳龍表示,縣市合併後,海線地區長期遭到邊緣化,他提出「大台中一二三」為基礎建設的骨幹,將打造一條山手線、兩個國際港、三大副都心,均衡城鄉發展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