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1791

大樓棟棟蓋 八德重劃區價飆

#多空 #地方 #高雄 #重劃區 #預售 #澄清湖

記者王昭月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仁武區近年房市暢旺,房價扶搖直上,其中八德重劃區至少將興建12棟大樓,每坪房價上看15萬元,大樓興建的密度創仁武區之最,未來當地將一新面貌。

高雄市仁武區近來房價扶搖直上。(擷取自高雄市建管處)

高雄仁武區因與榮總商圈近在咫尺,轄區有中山高鼎金交流道及10號國道仁武交流道,交通四通八達,加上緊臨澄清湖風景區,具休閒功能,近年建商相繼進駐投資開發,高級別墅林立,房價也追高。

其中位在澄觀路旁的八德重劃區早年為商業區,成為建商進駐開發的兵家重鎮,去年9月建商才申請興建5棟大樓,現在核許興建的已有12棟,申請中的還有4棟,可以預見未來開發前景。

仁武區長呂世榮依現況研判,八德重劃區未來極有機會成為下個「鳳山文山特區」,發展潛力十足,以此開發速度,仁武很快會成為突破10萬人口的行政區。

目前仁武八德重劃區內,已有3棟興建中大樓,分別是全誠建設、全泉開發實業及閎寶建築開發公司的新案,京城、國泰、谷樹、泰郡等建設公司也都握有土地,將來高樓並立指日可待。

吉隆建設銷售主任呂耀翔指出,10號國道在澄觀路附近,規劃再做一處便道,在交通建設帶動下,八德重劃區炙手可熱,大樓會一棟棟起來,己有建案每坪喊到18萬元。

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卓永富表示,由於市區房價太貴,首購產品漸次往仁武、楠梓、岡山等地位移,仁武八德重劃區因容積率達到300,因此吸引建商開發,形成群聚效應,未來是否發展成下一個「文山特區」,值得觀察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