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83

低油價時代來臨 下周油價續降

#地方 #低油價時期 #油價 #降價 #無鉛汽油 #高級柴油

記者張為竣/台北報導

低油價時期來臨,根據中油浮動油價公式估算,下周各式汽、柴油預計每公升降價1角,無鉛汽油創下32個月新低、超級柴油創下46個月新低,92無鉛汽油將來到每公升29.9元,睽違近兩年,2字頭汽油可望再現。

下周各式汽、柴油預計每公升降價1角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

中油油價表,中油加油站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國際原油價格近來出現暴跌,市場分析,新興經濟體經濟增長的需求減弱、利比亞停產的油田已經重新生產原油,供過於求導致國際油價下跌,也有學者指出,美國和加拿大頁岩氣開採發展迅速也是國際油價重挫的原因之一。

這將是國內油價連續8周調降,國內油價已經連續7周調降,降幅達2.7元;連7降前只有在8月底小漲2角,在此之前國內油價也是連3周共調降9角;以最近3個月來看,汽油價差高達每公升3.4元,汽車50公升油箱加滿可省下170元。

下周中油參考零售價預估,92無鉛汽油每公升29.9元、95無鉛31.4元,98無鉛33.4元,超級柴油每公升28.4元;台塑化的預估油價,92無鉛汽油每公升29.8元、95無鉛31.4元,98無鉛33.6元,超級柴油每公升28.4元,上述油價皆為預估值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