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96

開進無米樂故鄉 彈性公車便民

#地方 #交通 #後壁 #公車 #農村 #無米樂

記者邵心杰/後壁報導

「公車來了!」後壁土溝居民看到農村樂活假日彈性公車駛進聚落,也算是在地人夢想的實現。無米樂稻米促進會總幹事張美雪說,每年辦活動都擔心交通問題,今年有了公車,總算可以提供公車時刻表,方便民眾搭乘。

台南市交通局整併後壁火車站及大台南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資源,籌設後壁轉乘站,方便國內、外遊客自由行。在地社企代表「優雅農夫藝術工廠」負責人陳昱良,剛陪同市長賴清德赴日本大阪行銷台南觀光,他說,日本公共運輸工具非常方便,便捷的交通對國際遊客是必要的。

假日彈性公車已開進土溝,並視土溝是台南農村樂活行的重要據點之一。陳昱良說,要吸引國際遊客來到土溝,仍得一步一步來。

無米樂故鄉已成熱門景點,「但怎麼去?」張美雪說,每次辦活動,都得到高鐵嘉義站或後壁火車站接人,不然就得搭遊覽車或計程車;即使在後壁火車站騎腳踏車,需經台1線省道及陸橋,仍有點危險。

她表示,現在有了假日彈性公車,甚至將來的後壁轉乘站,對後壁居民真的很需要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