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707

今年最大標售案 駿馬一號11月開標

#多空 #商辦 #標售 #駿馬一號 #雙子星 #敦南商圈

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╱台北報導

11月將有商用不動產指標大案登場,兆豐國際商銀委託商仲業者公開標售「駿馬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」(REITs)所屬不動產,標的包括國產實業大樓全棟、中鼎大樓部分樓層及漢偉資訊大樓部分樓層,業者預估,本案將是今年以來最大的資產標售案,備受投資人關注。

「駿馬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」所屬不動產地段精華,圖為國產實業大樓。(第一太平戴維斯提供)

「駿馬一號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」所屬不動產地段精華,圖為國產實業大樓。(第一太平戴維斯提供)

負責標售的第一太平戴維斯指出,駿馬一號將採「全部樓層合併出售」、「部分樓層合併出售」及「分層出售」三軌並行,分別在11月3日、4日開標。位於台北車站商圈的國產實業大樓,是台北市難得釋出的整棟單一產權標的,基地面積529.3坪,總樓地板面積合計7158.3坪,長期出租予單一承租戶,標的鄰近雙子星開發案和松山線北門站,規劃將於2014年底通車的捷運松山線、2015年通車的機場捷運,隨著建設陸續到位,預期商業活動樣貌及層級將大幅提升。

中鼎大樓緊鄰敦化南路林蔭大道,為商圈內高指名度商辦,藉由敦化南北路可直通松山國際機場,優良地理位置吸引眾多國際知名企業進駐,頗受投資顧問、金融證券及傳統產業等企業主喜愛。至於漢偉資訊大樓位在新北市中和區,鄰近北二高及64號東西向快速道路,優越的交通條件已吸引數千家廠商進駐,目前建物出租率100%,標的介於規劃興建中的捷運萬大線LG06站及LG07站之間,待捷運完工後,區域發展潛力將更上層樓。

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表示,本次標售標的位於精華地段,不僅是市場上少有,接近滿租的狀態還可提供投資人立即、穩定的租金收益,部分標的中長期還有改建潛力,正式公告前已有許多國內外投資機構、壽險業及自用型買方主動洽詢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