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31

黃景泰總部:打造基隆矽谷

#地方 #選舉 #黃景泰 #政見 #矽谷 #基隆人

記者牟玉珮/基隆報導

隨著投票日近,基隆巿長參選人黃景泰因案在押,影響選情,但黃景泰競選總部立場堅定,不僅持續發表黃景泰規畫的參選政見,還對外喊出「參選到底,當選有效!」的新口號。

黃景泰競選總部對外喊出要打造基隆矽谷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)

基隆市議長黃景泰,基隆區黃色小鴨主辦人,之所以日夜趕工要黃色小鴨復活,就是基於要使用基隆鴨的心情,不希望使用東南亞鴨或其他區域的黃色小鴨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黃景泰競選總部發言人黃景南昨天提出黃景泰的「創造基隆矽谷及住家關懷」政見,他指出,黃景泰的「科技作為」就是整合現有資源,引進綠能產業,創造基隆矽谷。

他說,在基隆有許多內陸貨櫃場,可以運用閒置土地,規畫為創意科技園區及輕工業園區,建構完善運輸系統,推動輕軌捷運,促成港巿合一,引進資金成立基金及創投公司。

另外,釋出公有地,興建社會住宅,引進綠能科技產業,創造就業機會,打造基隆矽谷,帶動地方發展,未來則是串連內科、南科、矽科與基科,成為大台北科技廊道。

基隆老舊社區多,黃景泰也推出「住家關懷」,結合專業團體執行老舊住宅安檢,協助改善。同時公告並監督查核全市管線資料,設置災害潛勢區警示系統,讓居山臨海的基隆人有安全、安心的居住環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