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7541

「千億媳婦」徐子淇又有了! 公公「重賞」72億豪宅

#香港 #千億媳婦 #徐子淇 #林青霞 #富豪 #豪宅 #寰宇
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/綜合報導
 
「千億媳婦」徐子淇,公公是香港第二富豪李兆基,最近傳出懷上第4胎,又是個「金孫」,也讓公公樂不可支,據傳,李兆基將重賞價值高達72億新台幣的豪宅,身價再水漲船高。
 
徐子淇和老公李家誠已生下二子一女,最近再度傳出有喜。(截取自徐子淇instagram
 
徐子淇和老公李家誠已生下二子一女,最近再度傳出有喜。(截取自徐子淇instagram)
 
32歲的性感女星徐子淇,2006年風光嫁給李兆基的二子李家誠,因此被封為「千億媳婦」,兩人結婚近10年,已經育有2女1子,沒想到最近又傳出「有孕了」。
 
據港媒報導,徐子淇有了第4胎,目前也已懷孕5個月,且應該是個男孩。為了寶寶的健康,徐子淇甚至親自種菜,連食物都是經過精心挑選,讓她只胖了大概4.5公斤。
 
港媒估計,2013年時,徐子淇的身價已達近2800億新台幣,是林青霞的4倍多。而如今李兆基再度喜獲「金孫」,傳出他也準備在2010年以72億新台幣買下的土地,興建3棟3層高獨立別墅,送給媳婦當作禮物,屆時徐子淇的身價想必會更上層樓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