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971

等不到工作 偷了擺套房外的鞋

#地方 #明新科大 #出租套房 #竊盜 #遺失物品 #山崎派出所

記者莊旻靜/竹北報導

新北市35歲蔡姓男子前天深夜在新竹縣明新科大附近的出租套房,連偷21雙鞋準備帶到跳蚤市場變賣,昨天凌晨被學生發現報警當場逮捕,仍有十餘雙鞋待認領,警方呼籲失主儘快到山崎派出所認領。

竊賊向明新科大附近的出租套房下手,連偷21雙鞋。(截取自維基百科)

蔡姓男子落網時表示,他本來當廚師,失業後有朋友介紹他到新竹工作,卻遲遲等不到朋友,臨時起意到出租套房偷鞋,都挑名牌鞋款較好賣。警方查扣21雙球鞋,皆為名牌且款式新穎,被害學生指認時直說,每雙要價兩千至五千元不等,雖是二手球鞋,要是限量款,價格還更高。

警方陸續通知被害人認領,也呼籲失主儘速認領,也將蔡男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