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521

時尚壽服走秀 靈骨塔變伸展台

#地方 #岡山吉園 #舍利骨塔 #斌葬業 #壽服

記者林雅惠/高雄報導

岡山吉園大吉座舍利骨塔,22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時尚壽服走秀(壽show),不僅聘請專業模特兒,配合靈骨塔建築鋪上走秀紅毯,模特兒身上充滿時尚以及兼具環保的壽服,氣勢完全不輸米蘭時裝周,打破民眾對於壽服的刻板印象。

吉園公司特助楊修翰表示,這次壽服走秀,不僅是國內第一次正式在靈骨塔旁所進行的走秀,而且結合國內新銳設計師群,打造出可讓先人在social (壽show))時,不失禮節且時尚的服裝,不論是在世或往生,穿上體面的服裝不僅是尊重別人,同時也是尊重自己。

吉園這次在靈骨塔旁辦壽服走秀,在台灣是首創,吉園特地並與台灣服裝設計首屈一指的實踐大學高雄校區「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」合作,希望透過年輕一代的新思維,讓壽服融入時尚的元素。

楊修翰說,這次是實踐大學服經系創系17年來首次嘗試,透過同學的創意及創新理念,於壽服上大膽挑戰,並在服裝設計選用強烈的色彩搭上傳統壽服款式,巧妙地在創新與傳統間找到微妙的融合感,並採用現代特有的不對稱剪裁,使整體感跳脫傳統壽服,帶給人們莊嚴肅穆的氛圍。

楊修翰指出,未來吉園將可能與設計師合作,真正進行量產,希望能讓以往傳統的壽服市場加入不一樣的選擇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