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5560

2015年房產運特好 這些生肖全上榜啦!

#租售 #運勢 #生肖 #打房 #選舉 #升息
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/整理報導
 
在選舉、打房與升息的影響下,大眾普遍都看壞2015年的房市,房價要再大幅上漲的機率不高,而部分屋主也從「惜售」轉為「求售」,想買房的民眾不如可趁機進場出價,挑到自己的理想小窩,命理專家黃友輔就分析2015年房產運特別好的生肖,分別是屬狗、馬、蛇的人,在未來較容易挑到自己喜歡、適合、風水好的房子。
 
命理專家表示,2015年屬狗、蛇、馬的人房產運特別好。(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命理專家表示,2015年屬狗、蛇、馬的人房產運特別好。(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)
 
命理專家黃友輔在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中表示,新的一年每個生肖的房產運都不會太差,不過也列出房產運佳的前三名。第一名是屬狗的人,是屬於「投資置產,出奇制勝」,比較偏向於長期投資的民眾,而因為2015年會得到福德,也就是會有土地公的幫助,在投資房產上會比其他生肖的人來的順利,而他建議屬狗的人在投資房產時,可選擇在出生地或是現在居住地的西方和西南方,而吉樓層4、5、9、10樓。
 
第二名則為生肖是馬的人,屬於「買賣房宅,財運宏開」,也就是說在2015年不管是買房還是賣房都是賺錢的,黃友輔也建議,買房的吉方位在南、東南方,吉樓層則是2、3、7、8層樓。至於第三名為生肖是蛇的人,未來一年換屋的機率很大,屬於「喬遷新居,更上層樓」,因為新的一年是天財年,也就是財自天來,他建議屬蛇的人買房的吉方位在東、東南方,吉樓層則是2、5、7、10樓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