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511

紅面鴨家族收工 相約明年見

#地方 #花蓮 #鯉魚潭 #紅面鴨

記者徐庭揚/花蓮報導

暑假進入尾聲,花蓮縣政府舉辦「紅面鴨FUN假趣」也畫下句點,陪伴鄉親度過暑假的紅面鴨家族要返家,與民眾相約明年見。

最近有許多團體、民眾把握機會相約鯉魚潭,感受療癒系紅面鴨的魅力,而在最後展出的周末假日,也讓鯉魚潭湧入人潮。根據縣府觀光處統計,從7月18日開展至今,已吸引逾50萬人次到鯉魚潭一睹紅面鴨的丰采。

花蓮縣博愛全人發展協會帶著平均80歲的老爺爺、老奶奶,以及新住民朋友,感受可愛紅面鴨「萌」樣。

來一趟花蓮鯉魚潭,就要留下專屬自己的紅面鴨故事,縣府在展期中舉辦「攝影比賽」與「部落客徵文比賽」,民眾可藉由攝影或文字的方式,分享與紅面鴨的邂逅故事,比賽收件日期到今天下午5點止,得獎者可獲得豐富獎金,活動官網http://funduck.com.tw/activity_competition.html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