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338

北市3區平價路段出列 適合購屋族「挖寶」

#租售 #學區 #商圈 #房價 #平價路段 #平價宅 #購屋
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/整理報導
 
儘管台北市房價高得嚇人,但只要慎選區域,其實在精華區也有機會找到較便宜的「平價路段」。有房仲業者就整理出北市三個行政區內的平價路段,每坪房價平均可比區域內便宜約8~9萬元。
 
民眾購屋若有預算限制,可以考慮機能方便的平價路段,再慢慢多做比較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古亭國小,捷運台電大樓站,羅斯福路三段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 
根據有巢氏房屋整理的資料顯示,信義區內的吳興街和莊敬路,因為部分巷弄較狹窄、屋齡較高、生活機能較不足,周邊房價每坪約67.3萬,比起行政區內平均76.7萬,便宜了9.4萬,每坪價差幅度可達12.3%。
 
另一個為中正區內、古亭生活圈附近的汀洲路2段,該路段平均房價每坪約68.4萬,相對中正區平均一坪77.9萬,每坪少了9.5萬,等於便宜12.2%。
 
至於最後一個則是松山區的八德路4段,每坪房價約69.6萬,比起松山區的77.6萬便宜了8萬元,但因為靠近河夜市,可能會有吵雜、生活環境複雜的狀況。
 
有巢氏房屋發言人劉炳耀表示,北市精華區的平價路段,以汀洲路2段最適合「挖寶」。附近巷弄內有許多老舊公寓,適合新婚夫妻、有預算考量的購屋族選擇,再加上周邊步行到古亭站約5~10分鐘,周邊又有學校,不必擔心未來孩子學區問題。
 
劉炳耀也提醒,平價路段周邊環境通常可能有住家老舊、生活環境複雜等問題,建議還是要多看多比較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