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288

台大竹東分院 東健康中心啟用

#地方 #台大 #台大竹東分院 #健康中心 #銀髮族 #肺癌

記者陳采蘋/竹縣報導

台大醫院竹東分院25日舉行「建院21周年慶暨東健康中心開幕典禮」,配置先進的256切微幅射極速電腦掃描儀與全數位化3T磁振造影儀,將可嘉惠在地民眾,不必再遠赴外地就近就能享受優質的醫療服務與資源。

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與台灣大學醫學院張上淳院長等貴賓,參觀東健康中心乾淨、舒適的健檢環境,台大醫院竹東分院長王明鉅在說明東健康中心設立宗旨時,一度眼眶泛紅、哽咽,表示以往健檢費用龐大,連自己的工作同仁因無法健檢,導致罹癌都不知道,希望透過東健康中心的成立,更擴大健檢的服務。

目前國人罹患肺癌的比例逐年增加,罹癌年紀逐年降低,其中臨床上有個案是身體健康的民眾,經檢查發現罹患肺腺癌,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樂見醫院將健檢貴族推向全民健檢,也希望透過健檢的方式,解決國人罹患肺腺癌的原因。

東健康中心針對中風、心肌梗塞、癌症等重大疾病,建置高階儀器,同時設計具隱私又舒適的個人休息室,讓民眾能安心進行檢查,院長王明鉅強調,希望透過健康檢查,讓民眾早日發現疾病,即早發現即早治療,所以聚焦重大疾病、提供高階儀器、力求平價,讓更多民眾能進行健康檢查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