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401

101跨年煙火秀 今年招商難上加難

#頂新 #黑心油 #台北101 #跨年 #煙火 #招商

記者楊美玲/台北報導

台北101董事會已決議將101跨年煙火秀列入每年必辦活動,但受到頂新黑心油事件之影響,使得今年招商難上加難,包括交通部觀光局、如新企業(NU SKIN)、宏碁(Acer)和華碩(ASUS)等企業都已回絕,101呼籲公股行庫能帶頭支持贊助;財政部表示,101董事長宋文琪必須自行去想辦法解決。

101跨年煙火秀。

被CNN評選為「全世界十大最讚煙火」的台北101跨年煙火,今年仍規劃照常施放218秒,但受到全民滅頂行動波及,加上已無外牆點燈的廣告效益,使得101至今仍找不到任何合作贊助廠商,今年施放煙火逾3000萬元經費恐自編預算埋單。

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,今年跨年煙火秀仍會如期舉行,但以去年為例,約在八月時早已和贊助商如NU SKIN談妥合作,今年招商確有不順,除了NU SKIN以無預算回絕合作外,包括宏碁、宏達電和華碩等企業,甚至過去曾贊助過三次的交通部觀光局也直言,因為頂新黑心油事件,今年不願再贊助。

財政部表示,雖然泛公股是101最大股東,八大公股行庫每年也都有編列預算贊助慈善公益或廣告行銷等活動,但中央不會帶動做,101跨年煙火秀的經費仍應由宋文琪自想辦法去籌措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