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733

日月潭邊品茗 紅茶季超浪漫

#地方 #新奇 #四月潭 #紅茶 #魚池鄉 #茶會

記者沈揮勝/南投報導

「喝好茶、賞美景,真是浪漫又迷人!」魚池鄉公所與鄉農會,25日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舉行「日月潭紅茶文化季」暨紅茶評鑑競賽頒獎典禮,午後再辦「日月茶會」;數百品茗客臨著潭邊享受剛出爐優良紅茶。

魚池鄉公所、鄉農會在日月潭最漂亮的向山遊客中心舉辦日月茶會,民眾徜徉水湄、品嘗最棒的日月潭紅茶,充滿唯美氛圍。

「除了得天獨厚的美景,這盛會也見證日月潭紅茶產業成果。」魚池鄉長陳錦倫說,現場同步舉辦的「明潭松韻樹石大展」,及中市府與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配合舉辦的「茶與糕餅展售會‧下午創意茶點」也很有看頭!

系列活動上午10時由魚池鄉長陳錦倫、農會理事長劉勝隆和總幹事王威文主持開鑼,縣府農業處長陳瑞慶、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維新共襄盛舉,並現場頒獎表揚今年「日月潭紅茶評鑑」特等、金質獎項。

近年來最夯的台茶18號由30歲女茶農石佩宜掄元,普受歡迎的大葉種則由石璨銘奪魁,單價最昂貴的山茶和台茶21號,特等獎分由沈惠敏、莊鎔璞抱走。莊鎔璞連莊;石璨銘、沈惠敏是夫妻,石佩宜是石璨銘的姪女,石家1門3傑,羨煞多少茶農!

除了紅茶產業活動,日月潭水社地區,昨晚另有「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」之台灣大哥大花火音樂會,鹿谷小半天、集集武昌宮、竹山照鏡山,昨天也各有熱鬧的產業和宗教活動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