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5633

水上教堂仙境 只為新人敞大門

#地方 #水上教堂 #真愛碼頭 #白宮 #婚紗攝影 #竹崎

記者林伯驊/竹崎報導

嘉義縣竹崎鄉義仁村山門石頭咖啡旁新建的「水上教堂」、「白宮」、「真愛碼頭」,是婚紗攝影新基地,純白色潔淨的建築佇立在鄉村樹林間,營造出唯美浪漫氛圍,開放半個多月爆紅吸引許多遊客,雖然只能隔在柵欄外欣賞,假日人潮已經暴增數倍。

嘉義縣竹崎鄉山門石頭咖啡與婚紗業者合作,打造夢幻婚攝基地,哥德式教堂建築映出的倒影顯得很夢幻。(記者林伯驊/攝影)

賴姓婚紗業者說,「戀戀山門」攝影基地是婚紗業與山門咖啡合作,希望以實景代替傳統室內布幕,總投資超過千萬。

賴姓業者指出,「白宮」有超多風格場景,包括古典歐洲風、復古老台灣、粉色系日本櫻花,一切設計都是專門為拍攝用,可採取自然光,配置各種室內燈,甚至大吊燈自動升降,「進來就能拍!」;「水上教堂」仿哥德式建築,由一條純白步道連接到湖畔正中央;「真愛碼頭」新建木棧道,配上白色帆船,怎麼取景都夢幻。

近來因為網友撰寫部落格文章披露,被瘋狂轉貼分享,遊客蜂擁而至,讓原本不寬敞的入口塞車,也有人抱怨外頭擺上梯子阻絕,刻意不給拍照。

賴姓業者解釋,婚紗片場屬於私人領域,完全不開放,但此處採半開放式,不希望遊客拍到全景,是為顧及場地使用者付費,否則對花錢拍婚紗的新人不公平。若有租借場地、拍攝婚紗需求可洽賴先生:0933957155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