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0095

驚世夫妻租豪宅遭拒 還嫌坪數小

#租售 #驚世夫妻 #王世均 #洪曉蕾 #禾康世家 #法拍 #藏富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有「驚世夫妻」之稱的王世均與洪曉蕾,日前因「禾康世家」遭到法拍,因此積極尋覓新住處,不過卻因過往的「欠租紀錄」而遭婉拒租屋,名人夫妻慘變無殼蝸牛,只能繼續看屋找房。
 
「驚世夫妻」因有積欠房租的紀錄,求租豪宅遭拒。(翻攝自王世均Facebook)
「驚世夫妻」因有積欠房租的紀錄,求租豪宅遭拒。(翻攝自王世均Facebook)
 
因久大國際文具公司債務問題,王世均一家人原本居住的「禾康世家」遭到法拍,雖然王世均日前向自由時報表示,已尋覓好新住所,只是尚未確定買或租,但媒體爆料,其實王世均一家因「欠租紀錄」,只能繼續當無殼蝸牛。
 
蘋果日報報導,雖然王世均夫妻鎖定大坪數物件,前後已看了「敦南新鑽」、「東帝士花園廣場」、「藏富」、「寶徠花園」、「基泰帝景」等豪宅社區,但與房東見面時,房東因兩人是名人,又有長期不付租金的紀錄,所以回拒租約。
 
針對求租未果的傳言,洪曉蕾向蘋果日報表示,雖然的確有到「藏富」看屋,但並非信用問題阻礙求租,單純因該物件73坪,若扣除公設後將不符使用,所以才未承租。
 
不過自由時報指出,其實王世均因過去承租通化夜市旁的獨棟店王,但只有繳交第1個月的房租,第二個月只繳了3分之1,又將店面轉租給其他業者,共積欠租金達360萬元,遭房東提告。

《買房新手看過來》想勇敢跨出擁房第一步,但我只有這麼多自備款該從哪裡下手?→點我聽專家怎麼說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