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27

縣長大嘴巴 恐呷緊弄破碗

#政策 #地方 #臉書 #彰化設廠 #魏明谷 #炒地皮

記者吳敏菁/彰化報導

高鐵彰化站昨天通車,縣長魏明谷當場釋出臉書要進駐投資,面對各界關心,副縣長陳善報坦承,臉書在台灣看了6個地方,還未到定奪的階段,議員蕭淑芬就質疑,「整個事情好像洗三溫暖,臉書進駐帶動地方繁榮,當然很期待,就怕八字還沒一撇,先造成炒地皮」。


魏明谷轉述,毛揆聽了相當振奮,還說「哇!他們也要來」,事後魏明谷還出示手機(見上圖,吳敏菁攝),秀出對方看中的是高鐵站東南角6公頃土地。

議長謝典霖昨天傍晚輾轉聽到了這消息,遲疑了許久表示,「之前根本沒有聽說,實在無法回應」。他說,縣長魏明谷說臉書要來投資,乍聽下很高興,但仔細想一想,這麼龐大的投資決定、相關條件,還有要克服的環節真的很複雜,並牽涉到中央的政策、配合,縣長搶著發布這個消息,讓人不解,「整件事情都不瞭解,無法下評論?」

縣府內部官員也三緘其口,並解釋這是「商業機密」,在案子還沒成熟、簽約之前,無法對外透露,就怕破壞了彼此的默契,有違誠信的原則。議員蕭淑芬說,縣長這個消息,讓人一聽很振奮,但不免懷疑「真得嗎?」就怕掀起炒地皮狂潮,呷緊弄破碗,反得不償失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