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021

有人勸選2016 張忠謀:荒謬!荒謬!

#地方 #台積電 #張忠謀 #選總統 #希臘倒債

記者張家瑋/台北報導

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在工研院院慶會後表示,雖然台灣最近出現很多天災人禍,但仍相當看好台灣未來。有人勸進他選2016年總統,他直指,荒謬!另,世界先進前董座章青駒過世,他表達非常難過與惋惜。

最近氣候異常高溫,限電問題再度浮上檯面,他表示,限電對於科技業影響重大,科技業是1秒鐘都不能限電,希望今年不會有這問題。最近八仙樂園粉爆等人禍事件不斷,張忠謀表示,台灣是個很有生機希望的地方,雖然發生這麼多不幸事情,但還是很看好台灣未來。

另外,針對希臘倒債問題是否會衝擊台灣,他認為對台灣影響不大,政府及民間都已經做好應對準備。有人勸進張忠謀前進2016年總統大位,他憤慨說荒謬!荒謬!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