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88

夜市機車違停多 民怨取締不力

#交通 #樹林頭夜市 #違停 #夜市亂象 #新竹夜市

記者徐養齡/竹市報導

新竹市樹林頭夜市遭民眾投訴,指每逢營業時間,周邊國小、住家人行道被停滿機車,嚴重影響通行,將民眾趕到馬路上與汽機車爭道,報警竟被刁難「警力不足」,讓民眾置身險地。

新竹市樹林頭夜市周圍飽受機車臨停困擾。(示意圖/截取自維基百科/Sengkang攝)

林姓市民在臉書「新竹大小事」PO文投訴,指大量機車違停到人行道上,影響住戶出入及行人安全,大樓保全出面勸導,還遭違停民眾以三字經嗆聲。他報警處理,電話那頭的警員推稱人力不足,無法開單處理。

他質疑,拍完照回去處理很難嗎?還是要有行人被撞才要處理?市警第一分局分局長蘇天從留言表示,他努力與市府、攤商溝通,研議在攤販區多設停車位,若違停仍嚴重,只好告發拖吊。

警局交通組則解釋,將以正式公文協請市府產發處及交通處研商,若無法改善違停亂象,將要求員警加強舉發及拖吊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