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907

盲測找阿爸的肩膀 認錯打屁股

#地方 #模範父親 #父親節 #林內

記者周麗蘭/雲林報導

有多久沒按過阿爸的「卡達」?雲林縣林內鄉公所表揚鄉內10村的模範父親,讓子女矇眼盲測哪個肩膀是自家老爸的,認錯的回家打屁股。眾家子女靠著手感和體味都沒找錯,老父則是開心地說:「有友孝(孝順)啦!」

林內鄉公所慶祝父親節、母親節都挖空心思,去年父親節讓模範父親說出心中願望,前年玩Wii,大前年則穿迷彩服回憶當兵。今年,林內鄉公所讓榮膺模範父親的子女為父親奉茶、抓龍、猜猜哪個肩膀是自家老爸的。

70歲的王和平的4個女兒與獨子,以及一大群孫子、孫女都到場,兒子恭敬以高跪姿奉茶,王和平點頭稱讚「好喝,甜啦,歡喜!」90歲的張銀生被63歲兒子抓龍,淡定微微笑說「蘇胡」。

隨後,眾家兒女矇眼轉5圈,開始進行盲測父親肩膀。10個老爸這輩子頭一遭被玩一次,表情都相當開心。大會更宣布「認錯肩膀的,爸爸回家打屁股」。

1名女兒尋找老爸的肩膀,連按3個都說不是,她說老爸的肩膀比較斜、比較寬、比較沒那麼厚、有一個骨輪,精準找到老爸的肩膀時給了他香甜的一吻,父親回饋她一個讚。

75歲李世華被兒子認出肩膀,開心地雙手比讚,兒子則激動做出「Yes」的動作(見圖,周麗蘭攝),李世華說:「友孝啦!才認得出來。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