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930

埔里垃圾轉運站 圍欄杆、裝鐵鏈

#地方 #埔里 #垃圾轉運站 #欄杆 #鐵鏈 #垃圾車

記者陳妍霖/埔里報導

南投縣埔里鎮垃圾轉運站自98年興建至今,因地方經費不足,部分設施只做半套,由於轉運站站體超過3米,約一層樓高度,為防止清潔隊員及民眾在轉運站內發生墜樓意外,清潔隊加設欄杆及鐵鏈,並裝置錄影監視器,加派人力每日輪值,避免不幸事件發生。

清潔隊員負責將垃圾倒入大車內,一不慎恐失足。

埔里鎮公所清潔隊預計明年將和保全系統合作,再配合轉運站及資源回收廠共30支監視器與值班人員看管,全面提升環境設備的安全性。

「就怕有人不小心掉進垃圾車裡」,埔里鎮公所清潔隊長黃木良說,站體高度落差大,曾有隊員在清掃時不慎失足掉進轉運站的垃圾車內,幸好車內有防護措施,隊員沒有受到傷害,為防止意外再次發生,已圍上欄杆、裝上鐵鏈,用最低成本來提高安全性。

埔里垃圾轉運站僅收運可焚化燃燒的垃圾,每周一、三、五、日垃圾車會將全鎮的垃圾運送到轉運站,來不及倒垃圾的民眾或夜市攤商,總是利用白天及夜間時間,自行運送垃圾,只要一有人進入轉運站,輪班人員立即給予協助。

清潔隊長黃木良說,轉運站內安全設施符合勞檢所規定標準,勞檢所每年會不定期抽查檢驗,只是清潔隊還是很擔心會有意外,固定由13位臨時隊員每日輪值,管制民眾進出轉運站。

 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