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066

精品包收納術 防潮+spa保顏值

#新奇 #收納 #包包 #防潮
好房網News記者 王永貞/整理報導
 
領到年終,許多女孩喜歡買精品包當作犒賞自己辛苦工作一年的禮物!但買包包容易,如何善加收納、保存完好如新狀態,反倒不容易,其實,只要能防止包包不潮溼發霉,就是完美收納精品包的第一步!
 
善用新包內附有的塑型紙,可以完整保存包包形狀。(圖/民眾Lucy提供)
精品包收納(民眾Lucy提供)
 
許多女生愛買精品包包,但無論是特賣或過季特惠的精品包款,價格仍比一般包包昂貴許多,買了高貴的包包、卻因不知如何收納,導致精品包變形發霉的新聞時有耳聞,其實,這多半是沒掌握好「防潮」關鍵。
 
在精品業工作數年的Lucy表示,常遇到客人因不懂得如何收納包包,讓包包變硬、發霉的情況,自己也有好幾個精品包的Lucy說,要收納包包,並不一定要在家中為它們打造專屬的衣帽間,只要以幾個小撇步保存即可。
 
1. 塑形:購買精品包時,包包內均會塞有塑形用的紙,建議將此款紙保留下來,持續放在包包內,除了可以維持包包原本的形狀不變外,也可防止包包的皮質黏在一起。
 
2. 風乾:若遇雨水弄濕包包,只要以乾淨的布將包包擦乾後,放在通風處待包包自動風乾即可,不需特別曬太陽,以免損傷皮質。
 
3. 除溼:包包若不使用時,建議保存於防塵袋中,若家中濕氣重時,記得開除溼機為包包防潮。
 
Lucy同時提醒,雖要為包包除溼,但千萬不要使用市面上普遍販售含有化學成分的除溼劑,因為精品包的皮革,一沾到化學除溼劑就容易變硬,一旦皮變硬,即使拿回專櫃也難以修補成原貌,免得除溼不成、反倒損失一個包包!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