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9612

日系血統住宅亮相 強調地震「零毀損」

#商圈 #日本 #松下 #地震 #租金 #包租

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/台北報導

在日本經營超過50年,興建超過36萬戶住宅、1200棟銀髮族設施,歷經阪神、淡路大地震仍維持住宅「零毀損」紀錄的Panasonic住宅公司,合資規畫興建的首案在台公開,產品定位為純日系工法的包租商務宅,建商還附送全戶裝修及Panasonic家電來吸引購屋客。

台灣松下營造選在日本人最愛的中山林森商圈推案,以出租日本房客為訴求。(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)

中山北路二段,台北戲棚。(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/攝影)

在台灣松下營造正式推案前,Panasonic集團底下的Panahome進入台灣市場已經五年,以往主要經營配裝與工程承攬業務,今年上半年才跨足土地開發與合建推案。台灣與日本由於居住型態與歷史背景連結,互動向來緊密,這次公開的建案「松下國賓」從選地、規劃、營造、監工到管理都由日方團隊主導,連基地也選在日本客最愛前往的中山林森商圈。

「松下國賓」引進日本的防震技術,搭配適應台灣潮濕氣候的內裝與建材,建商還附贈Panasonic原裝家電及全戶裝潢,負責興建的松助建設總經理王盛禾說,跟日系團隊合作非常費工,光是營造成本就比台灣團隊多出25%~30%。

王盛禾表示,由南京東路、民生東路、中山北路所圍成的區塊,是全台日商公司最密集的地段,有「台北表參道」之稱,外派來台的日商高階主管時常找不到適合住所。因此看好當地租屋需求,「松下國賓」定位為投資型商務住宅,建商保證包租三年,每年3%獲利,管理團隊選用日本東京都物業管理,以維持住戶素質。

負責銷售的巨將廣告副總賴金水指出,光是Panasonic集團外派員工就囊括該案一半的住宿需求。以18坪產品為例,預估未來租金開價含管理費為每月6萬以上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