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0990

捷運動工房價鍍金 5大捷運宅將蓄勢待發?

#交通 #捷運宅 #通車 #松山線 #新莊線 #機場捷運線 #汐止線 #萬大線
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/整理報導
 
近來捷運話題不斷,例如捷運萬大線、松山線、新莊線、機場捷運線以及民生汐止線這五條捷運線,而台灣現在主要的居住模式多半都是逐捷運而區,捷運宅就成了詢問度最高的物件,但因為具備交通優勢,房價也順勢攀高,對於預算有限的自住族來說,如何從中找尋符合自己的物件,不妨聽聽專家怎麼說。
 
房仲業者徐佳馨建議想買捷運宅但預算有限的自住族,不妨可往新莊線丹鳳及迴龍站周邊尋找。(翻攝自TVBS地球黃金線Youtube)
房仲業者徐佳馨建議想買捷運宅但預算有限的自住族,不妨可往新莊線丹鳳及迴龍站周邊尋找。(翻攝自TVBS地球黃金線Youtube)
 
有不少民眾希望能從捷運還沒通車路線去尋找物件,房仲業者徐佳馨《TVBS地球黃金線》節目中指出,以萬大線來說,所連接的南萬華區住宅的感覺相較北萬華區濃厚,加上過去南萬華區交通不便,未來捷運通車勢必對當地的房價有一定的幫助。另外,中永和地區房價漲幅都是沿著現有的捷運站去做變動,未來萬大線上路後,對當地房價一定又會有另一波補漲,但官方預計的通車時程在107年,依過去經驗,恐怕還會稍微再晚一點。
 
而11月底就將通車的松山線,徐佳馨表示,就目前松山線區域的部分行情來看,幾乎多半都已經漲起來了,現在若想進場,恐怕很難再賺到一個比較大的漲幅。另外,對於預算有限的自住客來說,想要買能負擔的起的房價,又位在捷運站周邊的捷運宅,不妨往捷運新莊線後段丹鳳及迴龍站周邊尋找,那附近多半能找到公寓房價2字頭以下的物件。再來就是機場捷運線,其中的林口段在通車前比較受惠,而現在林口站周邊的房價也已經站穩30萬的大關,徐佳馨建議,若要在林口買投資型的產品,小的會比較好一點,大的相對在脫手時會有一點問題。最後就是最近剛動工的民生汐止線,徐佳馨表示,姑且不論在土地徵收或開工是不是有問題,一旦汐止線通車,對於汐止當地的房價幫助是非常大。
 
 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