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1780

想買房?別到IKEA作夢 這5招幫你圓夢

#租售 #省錢 #小資購屋 #IKEA #房貸 #房租 #裝潢
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/整理報導
 
想買房,卻總是力不從心?網友瑪莉透露,每次逛完IKEA都會興起結婚、買房的衝動,意外引起網友共鳴,「真的是個滿足買房幻想的地方」,不過專家提出5個省錢妙招,只要妥善理財、節流,22K買房不會只是夢一場。
 
買不起房,只能到IKEA幻想?專家教你5個省錢妙招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
買不起房,只能到IKEA幻想?專家教你5個省錢妙招。(好房網資料中心)
 
口袋空空,想買房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網友提供你「幻想」的新選擇!網友瑪莉在PTT中發文表示,雖然自己的存款少得可憐,但每次逛完IKEA都會有買房子的衝動,引起許多女孩的共鳴。
 
許多網友表示,從學生時期就喜歡到IKEA搬家具到租屋處,長大後也喜歡到IKEA、HOLA、生活工場等家飾店尋找裝潢靈感,「逛完不只想買房,還會想結婚」,認為家飾店真的是滿足幻想的好地方。
 
不過真的「止於幻想」嗎?專家提供「22K買房術」,教導小資族省錢、存錢拚買房的絕招。全國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張瀞勻接受樂時尚採訪時表示,小資族可以將月薪分為4等分,強迫自己定期儲蓄,並且盡可能減少外食,把「一天的餐費控制在150元以內」。
 
張瀞勻分享自己的省錢經驗,表示「絕對不搭計程車」、「公車比捷運省錢」、「兩段式公車不如捷運」、「消費破千元就改用信用卡付款」,都是省錢累積信用的好方法,把生活過得「精實」一點,小資族買房不會只是幻想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