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2339

鳳凰颱風來 外木山三鐵賽變二鐵

#地方 #鳳凰颱風 #外木山鐵人三項 #游泳 #三鐵

記者曾百村/基隆報導

颱風「鳳凰」雖未直撲台灣,但受外圍環流影響,20日登場的「2014外木山鐵人三項賽」活動,雖能如期舉行,主辦單位卻因安全考量取消游泳項目,從「三鐵降格二鐵」,主辦單位指出,今天的賽事將更改為路跑、自行車、路跑的順序進行。

「2014外木山鐵人三項賽」從「三鐵降格二鐵」。圖為外木山。(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網站)

承辦的中山高中表示,經研議,今天將依照原訂計畫舉辦外木山鐵人賽,並在早上5點40分進行在當地進行交通管制,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屆時海流變得湍急浪潮會更強大,所以將三鐵賽中的游泳項目取消,轉變成用兩段路跑及一趟自行車來進行賽事。

估計有約600人參加由基隆市府首度主辦的三鐵賽事,但變更措施後,已經讓不少參賽者打起退堂鼓,1位報名參賽的游姓民眾指出,將游泳項目取消而再以路跑方式取代,可能造成許多常參加三鐵賽事的選手「非常不習慣」,就算將該賽事完成,所拿到的成績也不算合乎標準,不過主因仍是颱風來襲,為了人身安全也可以體諒。

基隆市警察局表示,今天外木山將在早上5點40分進行交通人車管制,未持有通行證的車輛將無法進入直到中午為止,今天要準備前往金山、萬里的民眾,得找替代道路繞道而行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