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79

神明也防疫 民代送消毒水

#地方 #登革熱 #上帝廟 #防蚊 #除蚊 #滅蚊

記者曹婷婷/台南報導

登革熱不只人心惶惶,眼看疫情未獲控制,神明也關心!台南下營上帝廟1日捐出1萬瓶防蚊殺蟲噴霧罐,主委姜金利說,上帝爺公降旨配合市府防疫,決定樽節鞭炮花費、改買防疫物資;市議員蔡旺詮也提供消毒水,吸引民眾排隊。

台南今年這波登革熱來勢洶洶,目前全市37個行政區,只剩下4區尚未淪陷,病例數也屢創新高,防疫迄未明顯見效,民眾也明顯感受登革熱的威脅,人人聞「蚊」色變,神明也感同身受,下營上帝廟主委姜金利昨天帶頭捐出1萬瓶噴霧罐,由副市長顏純左代表接受。

姜金利表示,台南疫情嚴重,上帝爺公日前降旨,指示廟方務必要全力配合市府防疫,廟方經過開會,決定節省鞭炮花費,籌資捐出防疫物資。

民進黨台南市議員蔡旺銓也在昨天宣布,即起在東區崇學路服務處提供廠商熱心贊助的電解水機器(見圖,曹婷婷攝),民眾只需自行攜帶鹽巴、保特瓶,即可索取消毒水。

他說,電解水加入鹽巴,產出的消毒水無化學成分,但具有消毒作用,自行回家稀釋4倍即可噴灑防治。他說,登革熱防疫不能光靠政府,希望藉此也呼籲民眾維護居家環境整潔的重要,全民一起動手避免病媒蚊孳生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