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3798

風笛樂團踩街 譜出蘇格蘭風

#蘇格蘭 #風笛 #台中 #表演 #地方 #新奇

記者馬瑞君/台中報導

「蘇格蘭風笛在台中」又來囉!今年擴大舉辦,表演活動橫跨台中山海屯各區及商圈,從昨天到28日,舉辦為期9天的免費活動,主辦單位文化局也歡迎民眾穿上格紋服裝,到現場一起同歡,感染這股蘇格蘭旋風。

穿著蘇格蘭裙的蘇格蘭風笛手,20日上午現身台中草悟道,昂揚風笛沿路響起,現場散發濃濃的異國情調。(截取自中時電子報)

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,去年「蘇格蘭風笛在台中」活動受好評,今年為了讓民眾再次感受蘇格蘭文化的魅力,文化局再邀這3組團隊到台中演出,進行9天、4場舞台演出及7場商圈踩街演出,用音樂譜出蘇格蘭故事。昨天上午在草悟道開幕記者會現場,由風笛樂團、舞者及台中女中樂旗隊沿周邊路段進行踩街演出,吸引大批民眾圍觀。

昨天下午4時半則轉往大甲鎮瀾商圈,和海線民眾面對面。4場舞台表演,分別將於25日在圓滿戶外劇場、26日在梧棲港區綜合體育館、27日在東勢客家文化園區、28日在大里運動公園,時間均為晚上7時到9時,免費演出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