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936

聽音樂泡溫泉 桐花祭周六開幕

#地方 #桐花祭 #桐花樂活公園 #桐花音樂會 #客家 #接駁車

記者胡蓬生/銅鑼報導

苗栗客家桐花祭開幕及桐花音樂會19日在銅鑼鄉桐花樂活公園登場,縣長劉政鴻昨天向大家推荐15條精選賞桐路線,邀大家到苗栗賞桐、聽音樂會、嘗美食、泡溫泉,感受苗栗的好山、好水、好人情。

桐花樂活公園的油桐已陸續綻放美麗的花朵,吸引遊客取景留念。(記者胡蓬生/攝影)

苗栗縣各地桐花陸續綻放,山頭如落下初雪,景致美不勝收,油桐樹下紛飛的花瓣,更增添浪漫氛圍。劉政鴻、副縣長林久翔、銅鑼鄉長謝其全、苗栗縣國際文化觀光局長甘必通、副局長林彥甫等人昨天在桐花公園宣傳桐花祭,熱情邀約遊客前來,享受最浪漫的時節。

縣府精選縣內15大賞桐路線及行程,讓遊客能選擇喜好的賞桐情趣和氛圍出遊,還整合近30個客庄社團,推出188場客庄賞桐活動。

桐花祭開幕及音樂會19日上午10點登場,持續到下午4點,縣府安排人氣偶像Bii(畢書盡)、陳勢安、朱俐靜及樂府樂團、泡芙姐姐等藝人及團隊演出,還有社區團隊輪番登台。

桐花音樂會首度出現桐花地景概念,園內設置大型桐花風車地景,縣府歡迎遊客用落地的桐花創作地景,將作品拍照並打卡上傳臉書,交工作人員鑑定後就可獲「苗栗精選景點紙膠帶」1份,這是特別設計的文創商品,還有供民眾DIY的「花現風車」、大富翁賞桐趣味遊戲、「花現蹤跡」大頭貼拍照等配套活動。

桐花公園油桐花綻放,隨風飄落,劉政鴻等人坐到樹下感受,頻頻發出驚嘆,許多遊客、情侶和親子徜徉園內,也爭相取景,留下永恆的回憶。

19日在銅鑼、苗栗火車站都有免費接駁車到桐花公園,上午9點到11點半、下午12點半到4點半,每半小時1班。苗栗客家桐花祭開幕及音樂會系列活動詳情,可上網http://www.art-fruit.com.tw/festival/2014tong.html或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http://miaolitravel.net/查詢。
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