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18714

新北市長就職 朱立倫:做好、做滿4年任期

#地方 #政策 #朱立倫 #建設 #社會住宅

記者陳珮琦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第二屆市長朱立倫上午宣誓就職,朱立倫就職致詞再次重申,有太多市政工作需要繼續努力,「我會做好、做滿四年任期,新北市好,大家都好」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午宣誓就職,並強調他會與市府團隊為新北市民做好、做滿四年。(記者侯永全/攝影)

「今天是我擔任新北市長的第1462天」,朱立倫說,新北市的改變,全民都看得見,讓新北市民的光榮感向上提升,「民眾有感,但我們還要繼續努力,帶動經濟發展,讓年輕人有希望,台灣才會有希望」。

朱立倫指出,新北市是一個團隊,每位市民都是團隊的一員,應不分黨派、不分藍綠,共同發揮「兩心兩力」,即執行力、協調力和企圖心、同理心,展現一同打拚的決心。

朱立倫說,未來十年,捷運建設將從台北市轉移至新北市,因此將爭取現有的捷運工程處提升為捷運工程局;另外,成立專責的行政法人機構,結合民間資金,運用公有土地推動社會住宅,希望獲得議會支持和社會肯定。

朱立倫再次強調「做好、做滿四年任期」,因為新北市好,大家都好,「台灣走出藍綠惡鬥,從新北市出發!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