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243

埔里大坪頂 百香森巴豐收祭

#地方 #大坪頂 #百香果 #朝陽科技大學 #肚皮舞

記者楊樹煌/南投報導

全國百香果最大產地埔里鎮合成里正值盛產季!17日與朝陽科大視傳系師生共同策劃「百寶箱‧尋百香‧埔里大坪頂百香森巴豐收祭」活動;有火辣森巴、肚皮舞、交響樂等,吸引人潮湧至,地方期待未來能成為例行性文化活動。

「百寶箱‧尋百香‧埔里大坪頂百香森巴豐收祭」清涼森巴、肚皮舞踩街。(記者楊樹煌/攝影)

埔里鎮大坪頂的百香果,每年7月到12月是盛產期,佔台灣市場90%以上。地方特與朝陽科大、水保局、馬文君辦公室等共籌「感恩慶豐收」活動。

昨日由大坪頂夢幻森巴鼓隊熱鬧的森巴樂曲開場,沿著社區街道進行連串的森巴遊行踩街;途中有火辣森巴女郎、蒂卡中東肚皮舞、樂活愛動舞蹈團、社區法莫爾音樂讀書會直笛吹奏等,讓純樸的農村搖身變成森巴嘉年華的現場直播秀。

主場地保安宮,還有農民締結儀式、百香果頭等獎拍賣會、農民感動時刻,並有舞團表演;會中還特別邀請當地總舖師搭配在地的苦瓜、絲瓜、彩椒等蔬菜,烹調色香味俱全的百香果盛宴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