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353

連勝文造勢晚會 藍營大咖團結氣勢

#地方 #房市政策 #連勝文 #台北勝 #台北贏 #造勢晚會

記者陳惠惠、邱瓊玉、吳家宇/台北報導

選前最後一夜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在凱道辦「台北勝、台北贏」晚會,連強打經濟牌,藍營大咖齊聚團結氣勢,馬總統擔任助攻,砲火集中柯文哲。

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天在凱道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晚會,約六萬名支持者塞爆凱道,周美青現身時,氣氛瞬時沸騰。(記者林澔一/攝影)

北市警察局統計,昨天逾六萬人次湧進凱道,台上主持人喊得聲嘶力竭,台下則是小國旗、競選旗幟與彩色汽球飄揚,包括總統馬英九與夫人周美青、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及吳伯雄、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台北市長郝龍斌,以及連營前天才公布的「市政核心團隊」成員歐晉德、李鴻源等人。

連勝文把選戰主軸拉回經濟,他表示台灣面臨的不是階級、世代問題,而是經濟問題,只有經濟發展才能解決問題。

連勝文表示,這一場選戰讓自己有機會深入基層,不僅看到市民朋友對自己的深切期盼,也看到弱勢朋友在社會邊緣的困境,在這個過程中更了解到,真正在推國家城市動力的,就是面臨逆境、絕不屈服、奮勇向前的精神。

連也向年輕朋友喊話,強調台灣面臨的不是世代階級問題,是經濟問題,只有經濟發展才能解決問題,自己具有能力,希望大家給一個機會。

馬英九昨晚砲火猛烈,皆針對柯文哲。他並稱讚連勝文的國際敏感度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