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5070

後壁區安溪國小慶百年 紀念雕塑動土、圖書館揭牌

#安溪國小 #圖書館 #教育 #就學 #地方
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/台南報導
 
以「百年安溪,百年風華」為活動主題的後壁區安溪國小百年校慶活動,20日熱鬧登場,台南市長賴清德應邀和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、傑出校友、各界貴賓共同主持校慶紀念雕塑「基緣」動土及圖書館「志學館」揭牌典禮,祝福安溪國小校運昌隆,生日快樂。
 
 
設立於民國3年的安溪國小,全盛時期有24班,學生人數達1200人,傑出校友包括鐿鈦科技公司總裁林寶彰、前財政部次長王得山、前民航局長林秀敏及前台大醫院院長林國信等人,20日都回母校歡渡百年校慶。
 
林寶彰總裁還捐贈母校百萬元,作為興建紀念雕塑「基緣」的經費。市長賴清德鼓勵同學們應以傑出校友為榜樣,用功讀書,將來為社會、國家盡一己之力。
 
賴市長同時表示,學校改建完成的圖書館「志學館」,是市府和議會共同推動的重要政策,台南是文化首都,也應該是一個書香城市,學校的圖書館是希望提供學生一個幸福看書的優良空間,從小培養學生愛讀書的習慣,進而使大家能夠增廣見聞,提育自己的實力,使台灣成為富而好禮的社會。

台灣好新聞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