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2808

榮家遷移惹議 黃秀霜批市府

#政策 #地方 #榮民之家 #黃秀霜 #遷移 #規畫案

記者黃文博/台南報導

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質疑,東區榮民之家遷移案,以地易地遷移榮家,疑雲重重,市長賴清德應對此案親自說明並負起釐清之責,更呼籲市府不要將「主導」的責任推給中央,更不要推給議員。

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秀霜(左)關心基層民眾生活,對榮民之家遷移案也特別關切。

黃秀霜表示,上周市府祕書長陳美伶向媒體表示,榮民之家遷移案是,「市議員曾順良在上次定期會建議,行政院亦已認同」,難道有議員建議,中央就變更?這可不是負責任的說辭。

上星期某媒體報導,市府與軍方協調,將台南榮家以地易地遷至平實營區,還說,「從今年起至106年共編列5億9000萬進行中程擴建計畫,並將轉型為長期照顧機構,因榮家遷移有變數,原已在6月10日議約的規畫設計案全案保留」。

黃秀霜強調,可見榮家近6億預算的規畫案已在進行中,且「原已在6月10日議約」,至於市議員曾順良的質詢是在「5月15日」,中央的規畫案根本不可能因為一位地方議員的質詢就認同。黃秀霜說,解析市府針對此案的回應,不但再次顯現「爭功諉過」之作風,「請問台南鄉親,這樣的團隊,值得信任嗎?」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