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4542

四重溪溫泉公園 停車場傷底盤

#地方 #交通 #屏東 #四重溪 #溫泉公園 #日系建築

記者周綾昀/屏東報導

四重溪溫泉公園標榜日系建築,除可免費泡腳、參拜開光過的藥師佛,夜晚還會亮起浪漫小燈是新興熱門景點,但有遊客投訴停車場門檻過高造成不少汽車卡關,磨損車身底盤,喪失遊興。

公園停車場有高約14公分,如山丘型鋪碎石子門檻,上頭布滿大大小小黑條刮痕,似乎有不少汽車慘遭門檻毒手。

遊客唐先生指出,開新買房車載著一家四口遊玩,結果行經停車場門檻聽到車身底盤摩擦發出聲響,心都涼了,趕緊下車查看,發現車底排氣孔邊箱被磨平,原以為是載重過重,後嘗試僅駕駛一人駛出仍摩擦底盤,大嘆設計不佳影響出遊興致。

專業維修車廠老闆表示,一般房車底盤約15公分,再加上乘客重量車身降低2到3公分不等,雖一般摩擦到汽車底盤不會造成大傷害,但若運氣差一點,摩擦到較前端油箱或變速箱就要花5000至6000元維修費。

屏縣府觀傳處長鄞鳳蘭說,當初門檻高度設計考量水土保持,作為簡易水保臨時設施,因此要有高度落差,該處平常當停車場,當有豪雨則扮演滯洪角色,今年已完成全區水保,因此會將那處門檻打平。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