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780

苗栗參選爆炸 7選將登記搶頭香

#地方 #政策 #立委 #選舉 #苗栗 #民進黨 #國民黨 #民國黨

記者陳慶居/苗栗報導

苗栗縣立委參選登記首日,23日上午就有7位選將完成登記,現場旗海飄揚凍蒜口號不絕於耳。參選人民進黨、國民黨各2人、民國黨1人,另有無黨籍的母女檔黃玉燕及周書涵,登記過程大打親情牌之外,也有重量級人士相挺展現實力。


無黨籍黃玉燕(左)與周書涵母女檔,穿同樣制服完成登記,分別競選第一、二選區。(陳慶居攝)


國民黨陳超明、徐志榮聯袂辦理登記,後方3位現、前任縣長全力相挺。(陳慶居攝)

苗栗縣區域立委分第一(海線)、第二(山線)選區,應選各1席,現任陳超明、徐志榮2席均國民黨籍並已完成登記。海線另有民進黨杜文卿、民國黨康世儒和無黨籍黃玉燕登記,目前4搶1。山線有民進黨吳宜臻、無黨籍周書涵,3搶1的局勢,另無黨籍戴文祥預定27日登記。

吳宜臻搶得頭香,兩大票倉苗栗及頭份的市長邱炳坤和徐定禎,黨部主委李貴富及黨籍民代多人陪同,她另一半楊元榮難得也到場加油打氣,吳第三度參選要翻轉苗栗。

尋求連任的陳超明和徐志榮則聯袂登記,有徐耀昌、劉政鴻及傅學鵬3位現、前任縣長,及各級民代助陣,聲勢浩大,他們喊出山海連線兄弟同心建設苗栗。

以苑裡鎮長身分參選的杜文卿,有民代、里長和親友團相挺,他說這是最有信心的一場選戰,民進黨要山、海夾擊國民黨揮出全壘打,只有民進黨能救苗栗。

黃玉燕與周書涵母女分別參選第一及第二選區,兩人穿著同樣制服登記,代表民國黨的前立委康世儒,則由母親陳玉美和弟弟竹南鎮長康世明陪同登記,他對選戰很有信心,因為柯P不會為一個不會當選的人站台,不認為票源會因對手而分散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