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 69296

蛋殼低價宅也破盤 2字頭入住新北重劃區

#預售 #租售 #蛋黃區 #蛋白區 #小資族 #首購族 #低價宅 #鳳鳴重劃區
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/整理報導
 
總價888萬元起,就可以買到3房含車位的新成屋,2字頭輕鬆入住新北市重劃區,哪裡有這樣的好康?最近全台吹起一股「降價風」,有建商順勢推出生活機能完整,又有高鐵共構題材的「蛋殼區」低價宅,對想要省荷包的自住客來說,似乎是很好的選擇。
 
財經專家賴憲政指出,鳳鳴重劃區開出2字頭建案,買氣火熱。(翻攝自《57新聞王》)
財經專家賴憲政指出,鳳鳴重劃區開出2字頭建案,買氣火熱。(翻攝自《57新聞王》)
 
財經專家賴憲政在財經節目中指出,鶯歌鳳鳴重劃區有建商祭出2字頭低價宅,像是建案「三發鴻運」就規劃,每坪成交價25~26萬,總價888萬元起,最多可以有三房共41坪的空間,而且還含車位。另一個建案「和瑞微美」則規劃19~40坪,每坪成交價24~25萬,推出3房不含車位,總價758萬元起,而且不登記雨遮將不計費,低價又能擁有大空間。
 
鳳鳴重劃區雖然不是位於都會「蛋黃區」,但是生活機能完整,未來將有捷運與鐵路在此設站,未來將媲美「蛋白區」,因此許多專家都認為鳳鳴重劃區後勢看漲,投資客帥過頭也在節目中說他兩年前就開始與該區的一位地主接洽,強調此區很適合在桃園上班的自住客。不過房產專家Sway卻獨排眾議,認為將來還有在下跌的空間,並不適合自住客。
 
最近受到鬼月、颱風、股災影響,全台房價皆有下修趨勢,但是像雙北市蛋黃區就算再跌,房價也都維持在6、7字頭,一般小資族、首購族實在住不起。現在有建商在新北市重劃區推出2字頭低價宅,似乎是很划算的選擇,但是專家對此看法兩極,消費者可再多方打聽、考量。
 

熱銷建案&網友看屋心得



好房網不只有新聞,還能找優質宅

好房網News粉絲團

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★好房網HouseFun,加我好友,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→點我

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